卡夫急召回开心果产品 公司称不涉及中国市场——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经济新闻
    卡夫急召回开心果产品 公司称不涉及中国市场
2009年04月02日 07:54 来源:京华时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卡夫食品公司表示,由于一次可能的沙门氏菌污染,正在召回含开心果的产品。卡夫中国有关负责人昨天表示,此次被召回的产品没有涉及到中国市场。

  据了解,卡夫此次被召回的包括2008年9月1日后由贝拉·特拉食品公司塞顿开心果厂(SettonPistachioofTerra BellaInc)供应的含开心果的Planters及BacktoNature产品。

  据美国食品和药物管理局3月30日发表的紧急公告称,美国卡夫食品公司近日在对食品进行例行检测时发现,位于加州中部的贝拉·特拉食品公司塞顿开心果厂加工的烘烤开心果被沙门氏菌污染。塞顿开心果厂3月31日发表声明称,造成开心果被污染的原因可能是加工过的开心果与生开心果混在了一起。目前该企业已自愿召回900多吨自去年9月以来运往美国各地的开心果食品,并已于上周末关闭了工厂。

  虽然卡夫称所召回的产品在中国并没有直接销售,但是记者昨天在淘宝网上看到,由Setton公司供应原料的卡夫Planters开心果类产品中国消费者还是可以在一些网店上买到。

  沙门氏菌是美国常见的食品污染源。患者感染病菌12小时至72小时内会出现发热、腹泻、腹部绞痛等症状,病情往往持续4天至7天。(记者胡笑红 实习记者石宏毅)

【编辑:杨威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