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K爽身粉可无条件退货 部分商场退货仍需票据——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经济新闻
    NUK爽身粉可无条件退货 部分商场退货仍需票据
2009年04月08日 08:31 来源:新京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 “质检总局叫停NUK牌爽身粉”追踪

  NUK爽身粉可无条件退货

  部分商场退货仍需票据;韩“露香”化妆品卷入致癌物石棉事件,4产品停售

  德国NUK婴儿爽身粉因含致癌物石棉被停售。昨日,NUK中国总代理苏州德宝婴童用品有限公司表示,不论消费者有无保留小票,产品是否开封使用,均可无条件退货。不过目前北京一些商场仍需凭票据退货,无小票可先行登记。

  NUK总代理

  消费者有无小票均可退货

  昨日,NUK中国总代理苏州德宝婴童用品有限公司客服人员表示,公司已在4月3日发出通知,要求全国所有销售点下架停售,并着手对该产品不分批次地实施召回,无条件为消费者全价退货。目前国内相关部门正在对NUK婴儿爽身粉查封查验,具体检测结果尚未出来,退货数量仍在统计中。

  “退货原则上是消费者在哪里买的,就到哪里退,只要有包装就行。”工作人员表示,消费者也可拨打NUK中国总代理客服电话0512-65633510,咨询退货事宜。

  据介绍,有小票的,商家直接按票据上标注的购买价格退;找不到小票的,厂家将按零售价退。NUK婴儿爽身粉主要有两种规格,一种是60g瓶装的,售价10多元;一种是120g防锈铁罐装带粉扑的,零售价约45元。

  部分商场

  无小票消费者先行登记

  目前北京各大商场均已对NUK婴儿爽身粉紧急下架。

  昨日下午,北京的翠微大厦、新世界(9.25,0.20,2.21%)、当代等多数商场都表示,有小票的消费者可直接退货。无小票者,“只能先行登记购买者信息”,等北京代理商给出退货意见。

  翠微大厦NUK销售员称,前来退货的消费者并不多,昨天只有1位退货者,另接到两个咨询电话。

  “没小票退货有点难,因为无法证明消费者到底从哪里买的,也不了解当时购物的价格。”一位商场客服人员表示,对于无小票者怎样退货,北京代理商尚未给出具体方案,商场先行登记信息,有了方案马上联系消费者。(记者 廖爱玲)

【编辑:杨威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