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述:憧憬内地救市措施 港股反弹近三百点——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经济新闻
    综述:憧憬内地救市措施 港股反弹近三百点
2009年03月04日 21:56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社香港三月四日电 (记者 文青)港股今天造好,恒指全日收报一万二千三百三十一点,升二百九十七点,总成交额四百四十九亿元(港元,下同)。有市场分析指出,由于市场仍受到汇丰供股问题困扰,预期后市仍将持续波动。

  恒指今天开市跌穿一万二千点,一度逾一百五十点,午后受深沪市带动抽升,最高曾穿一万二千四百点,收市升幅略为放缓;国企指数涨三百三十,升幅达百分之五,收市报六千九百四十八点。

  汇控连续第二日下跌,早段曾失守四十四元,最低见四十三元五角五分,是一九九年九月以来最低,收市报四十四元二角,跌超过百分之四。

  中移动造好,升超过百分之三,收报六十七元七角;港交所去年盈利虽然下跌一成七,但好过市场预期,股价升超过百分之六。

  出口股有买盘吸纳,富士康急升近一成一,是表现最好的蓝筹股;香港本地地产股全线向上。市场憧憬内地有振兴楼市措施,内房股急升,普遍升超过一成。

  中资银行及保险股亦全线上升,平保及财险都升超过百分之七;招行升超过百分之五,中行、工行、建行升超过百分之三至四。

  信诚证券联席董事连敬涵表示,内地股市在憧憬进一步救市措施下,由昨日低位大幅反弹,支持中资股造好,惟重磅股汇控仍未有回稳迹象,将大大削弱恒指反弹空间,加上外围走势仍弱,投资者宜继续观望。

  大福证券发表报告指,投资者对全球金融市场将出现更多负面消息的忧虑增加,如市场未能出现利好消息以挽回投资者脆弱的信心,恒指短期或将易跌难升。事实上,若美国将于近期公布的经济数据逊于市场预期,大市或会重试十月份的低位。(完)

【编辑:宋方灿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