汇控供股权首日买卖 香港证监会密切留意市况——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经济新闻
    汇控供股权首日买卖 香港证监会密切留意市况
2009年03月23日 18:17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社香港三月二十三日电 汇控供股权今天在港交所上板,持有实股的小股东,今天开始到中央登记处,办理供股手续。证监会表示,当局并无因应汇控供股权上市设立特别监管措施,但会密切留意市况,若有任何怀疑不寻常交易,会着手调查。

  中央证券登记在今天早上九时办公前,已有多名汇控小股东排队,当中大部分都是长者,中央证券提早半小时让他们入内交表。有汇控小股东表示,满意中央登记处的安排,认为快捷和有效率;有小股东表示,由于担心邮寄有误,因此选择亲身来办理供股事宜。

  中央登记处交易管理董事钟绛虹表示,满意现场的安排及秩序,由于人数较多,当局已作出特别安排,包括增加投递箱,以及开设临时办事处,但未有计划增加人手,亦不会延长办公时间。

  首日买卖的汇控供股权成交活跃,以接近全日高位收市,报十三元两角,成交金额超过二十四亿港元。汇控股价先跌后回升,以近全日高位收市,汇控收报四十一元七角,升幅百分之零点六。(完)

【编辑:闻育旻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