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信集团就荣智健辞任中信泰富董事长发表声明 ——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经济新闻
    中信集团就荣智健辞任中信泰富董事长发表声明
2009年04月08日 18:57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4月8日电 中信集团8日就荣智健辞任中信泰富董事长在其官网上发表声明。

  2009年4月8日,中信泰富召开董事会,同意荣智健先生辞去中信泰富董事长的请求,同意范鸿龄先生辞去中信泰富董事总经理的请求,同意中信集团副董事长兼总经理常振明先生接任中信泰富董事长兼总经理。

  声明称,中信集团对荣智健先生、范鸿龄先生为中信泰富公司创建、成长多年来的辛勤操劳,表示衷心感谢。

  声明说,常振明先生长期担任中信集团高层领导,曾于2004—2006年出任中国建设银行行长。此次常振明先生出任中信泰富董事长兼总经理,表明了中信集团对中信泰富未来发展的高度重视。

  中信泰富目前业务主要包括:在香港地区的基础设施、航空、贸易、电讯、房地产项目;在内地的电厂、特种钢厂、在长江三角洲和海南的房地产开发项目;在澳大利亚的铁矿开发项目等。

  中信集团是目前中国最大的综合性企业集团,业务范围涵盖金融业务和非金融业务的多个领域。中信集团的金融业务包括商业银行、投资银行、信托、保险、基金和资产管理等,非金融业务包括房地产和土地成片开发、工程承包、基础设施、资源能源、制造业和信息产业等。

  截至2008年底,中信集团总资产16163亿人民币,净资产1103亿人民币;当年实现营业收入1549亿人民币,利润总额267亿人民币,税后利润142亿人民币。

【编辑:蓝玉贵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