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中天再劝汪晖:“可以不当教授 岂能不是男人”——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文化新闻

易中天再劝汪晖:“可以不当教授 岂能不是男人”

2010年07月15日 09:31 来源:扬子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易中天再劝汪晖:“像个男人”

  昨日,易中天再次“苦口婆心”地劝说陷入抄袭风波的清华大学汪晖教授,“可以不当教授,岂能不是男人”。

  易中天称,在多位学者写联名信,建议“建立防止学术腐败的有效机制,制定解决学术争端的游戏规则”之后,曾经希望汪晖教授能带个头,借所谓“抄袭门”事件,建立该机制。但是,“奈何汪晖教授始终沉默”。而对比之前爆出的学者朱学勤“抄袭事件”,“听说朱学勤教授向母校复旦大学和任职单位上海大学递交正式申请,请求立即启动对自己问题的学术调查程序,我便肃然起敬了。我不了解朱学勤,不知道他的学术观点对不对,也不知道他抄没抄,更不会替他担保。但至少,他的这一举动表现得像条汉子。”易中天表示,“可以不当教授,岂能不是男人!”   张 楠

参与互动(0)
【编辑:张中江】
    ----- 文化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