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土楼年底前将完成编制统一导游词——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文化新闻

福建土楼年底前将完成编制统一导游词

2010年07月27日 01:15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福州7月26日电 (赖初源 邬玉辉)26日下午,福建土楼旅游联盟第一次会议在“土楼之都”永定举行。会议通过出台了《福建土楼旅游发展总体规划》,福建土楼将打破行政区域界限,整合形成竞争有序、和谐发展的无障碍旅游区,从而共同把福建土楼打造成为世界知名旅游目的地。

  福建土楼旅游联盟于今年1月份成立,旨在进一步整合和开发福建土楼旅游资源,每年举行一次会议,议定有关事项。

  据介绍,福建土楼旅游联盟第一次会议由福建省旅游局牵头组织,会议议定漳州市、龙岩市、永定县、南靖县、华安县两市三县将以联盟为平台,在今年“十一”后统一福建土楼旅游宣传口号和标识,年底前完成编制统一的福建土楼导游词,力争春节前完成拍摄统一的福建土楼旅游区风光片。

  今后,福建土楼将逐步统一对外宣传渠道,统一参加国家、省市组织的各类推介活动,互相融合宣传资料,从而实现福建土楼无障碍旅游区建设,使福建土楼建成世界知名旅游目的地。

  福建土楼是世界独一无二的大型民居形式,被称为中国传统民居的瑰宝,主要散布在闽西的永定、武平、上杭及闽西南的南靖、平和、华安、漳浦等地。“福建土楼”于2008年被正式列入《世界遗产名录》。(完)

参与互动(0)
【编辑:张哉麟】
    ----- 文化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