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文化新闻

中国(太原)国际收藏文化博览会开幕

2011年06月09日 16:32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太原6月9日电(王燕君)9日,2011中国(太原)国际收藏文化博览会在太原开幕,近千名收藏者献宝山西。为迎接中国共产党建党90周年,湖南红色画家王北南展间秀出了自己的“红色画系列”。

  展会设立珠宝、紫砂、瓷器、书画、红木家具等六个展示区。展位近300个,展出面积达8000平方米,参展种类函括珠宝首饰、珍珠玛瑙、根雕岫玉、红木家具、书画奇石、沉香核雕、紫砂陶瓷、缅甸堵石、茶叶茶具等上百种展品。

  湖南红色画家王北南与女儿现场作画《黄洋保卫战》吸引了到场的收藏者观看。为迎接建党90周年,王北南兄弟及王北南女儿共同创作了一系列的红色作品。此前,他的作品分别被中国艺术博览会、美国、法国、荷兰、意大利等地展出和收藏。

  另外,孔子第七十三世孙孔庆义的百幅书画作品、河南钧瓷、福建寿山石精品展、贵族省老银匠银饰苗绣等也亮相此次收藏文化博览会。

  据了解“中国(太原)国际收藏文化博览会暨茶博会”由山西省太原市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山西省太原市人民政府会展工作办公室、新晋商联盟联合主办。展会为期4天。(完)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唐伟杰】
    ----- 文化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