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文化新闻

几何变形山水画创作者高相国山西开启中国巡展序幕

2011年06月09日 20:29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几何变形山水画创作者高相国山西开启中国巡展序幕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太原6月9日电(韦亮)9日,《大地寻梦——高相国水墨艺术展》在山西美术馆展出,展览吸引了众多书画爱好者前来观赏。本次画展是对中国几何变形山水画创作者高相国67年绘画艺术人生的全面展示,同时也将开启高相国山水画中国巡展的序幕。

  本次画展共展出高相国不同创作阶段的163幅精品山水国画力作,作品挂满了山西美术馆的全部8个展厅。画展由“黄土高原风情”、“几何变形山水”、“水墨岩画”等三个独立的篇章组成。画作内容丰满、形式多变,具有极强的视觉冲击力和艺术感染力。

  高相国是中国著名画家,他精心研究并开创的“中国几何变形山水画”、“中国水墨岩画”在学术界曾引起极大轰动,他也被《收藏》杂志评为中国最具升值潜质的十大画家之一。

  据了解,本次在山西举办的《大地寻梦——高相国水墨艺术展》将持续至6月13日,之后将在中国各地进行巡展。(完)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齐彬】
    ----- 文化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