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文化新闻

东方演艺集团牵手大都新源影视探索跨体制合作

2011年06月17日 00:33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北京6月16日电 (记者 应妮)中国东方演艺集团与北京大都新源影视文化有限公司16日在此间签署合作协议。国有艺术团体与民营文化企业联手进军音乐市场,围绕流行音乐“演出院线、传媒服务”等展开深度合作,筹划基于互联网和手持新媒体音乐服务的“东方点播台”。

  去年上半年原中国东方歌舞团转制重组为中国东方演艺集团,下设东方歌舞团、中国歌舞团、东方流行乐团和东方民乐团。中国东方演艺集团董事长兼总经理顾欣指出,此次中国东方演艺集团与北京大都新源影视文化有限公司正式确立合作伙伴关系,是音乐演艺经营尝试国有艺术团体与民营文化企业联手进军音乐市场的新举措。

  据东方流行乐团团长鲍冀鲁和北京新源影视文化有限公司总经理刘滨披露,北京大都新源影视文化有限公司将着力策划营销东方流行乐团的全新音乐产品和音乐服务,双方将围绕流行音乐“演出院线、传媒服务”等展开深度合作,筹划基于互联网和手持新媒体音乐服务的“东方点播台”。

  顾欣透露,此次合作双方将成立股份制公司。他认为此次合作在于从体制上迈出关键一步,即不同所有制之间的合作,中国东方演艺集团能够通过更多渠道吸收社会资金;双方会进行适应市场的艺术生产, 最终受益的是观众。完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吴翔】
    ----- 文化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