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文化新闻

上海"京昆跟我学"时尚课堂颁奖 青年票友风头劲

2011年09月05日 13:42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上海“京昆跟我学”时尚课堂颁奖青年票友风头劲
    9月4日晚,“第八届京昆跟我学时尚课堂颁奖大典”在上海兰心大戏院举行。图为学员展示。 上海京剧院供图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上海9月5日电(记者 邹瑞玥)“第八届京昆跟我学时尚课堂颁奖大典”4日晚在上海兰心大戏院举行。年轻的京昆老师和年轻的学员的反串跨界,令全场气氛热烈;获奖的青年人也显示出京昆艺术年轻化的步伐。

  颁奖大典分成“古典美人篇”、“乱世红颜篇”、“游园惊梦篇”等,其中还穿插了流行歌曲演唱等。著名京剧表演艺术家严庆谷演绎的日文歌曲《星》,让戏迷们都兴奋不已。

  一个名为“八届元老”的奖项,被颁给青年白领陈宜。据了解,这位学员从第一期一直学到第八期,并带动公司领导同事一起关注京昆艺术。

  据悉,作为沪上唯一一个由专业老师教学、针对年轻人的京昆课堂,由上海京昆艺术中心主办的“FOLLOW ME京昆跟我学”时尚课堂自2007年10月开班以来,已从最初的2个班17人,迅速发展到现在17个班近300人。共培养了320多位学员。其中90%的学员是“两白”,即初次接触京剧的“白丁”和“白领”。(完)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唐伟杰】
    ----- 文化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