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文化新闻

杨善洲纪录片出版 生动展现优秀党员感人事迹

2011年09月28日 19:40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杨善洲纪录片出版生动展现优秀党员感人事迹
《党员干部的学习楷模——杨善洲》出版座谈会现场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北京9月28日电(张中江)  文献纪录片《党员干部的学习楷模——杨善洲》近日由中央文献音像出版社出版发行。28日,该纪录片出版座谈会在北京举行。

  全国党建研究会28日在北京举行文献纪录片《党员干部的学习楷模——杨善洲》出版座谈会。

  据介绍,该纪录片首次以丰富多彩的真人形象和原声语言,生动展现了优秀共产党员杨善洲同志一辈子忠于党的事业,一辈子全心全意为群众谋利益,在人生历程的各个阶段为党的事业忘我奋斗、清正廉洁、无私奉献的感人事迹和与人民群众同呼吸、共命运的高尚情操,为广大党员、干部和群众提供了一部富有说服力的好教材。

  座谈会上,与会人员回顾了杨善洲同志的先进事迹,重温了他的崇高精神,深刻阐述了学习杨善洲同志事迹、大力弘扬杨善洲精神的重大现实意义。

  中央文献研究室副主任、全国党建研究会副会长董宏表示,杨善洲同志被群众亲切地称为“草鞋书记”、“泥腿书记”,他是党员干部的学习楷模。他的事迹和精神之所以感人至深,就在于他坚贞不渝,坚韧不拔,几十年如一日,一辈子忠诚于党的事业,一辈子为人民服务,一辈子艰苦创业、廉洁奉公、无私奉献。

  中央社会主义学院原副院长、教授甄小英说,杨善洲用一生的言行告诉了我们,什么是真正的共产党员。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张中江】
    ----- 文化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