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中国侨界

“文化中国·辛亥百年”新加坡交流演出获好评

2011年10月09日 00:50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文化中国·辛亥百年”新加坡交流演出获好评
云南红河州歌舞团表演的傣族舞蹈惊艳全场。
魔术师吴松涛与观众共同表演的互动魔术令全场惊呼连连。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新加坡10月8日电(记者 王凯)10月8日晚,“文化中国·辛亥百年”艺术团在新加坡宗乡会馆联合总会大礼堂与当地社团的演员们进行了一场“新中文化交流演出”,艺术家们精彩的表演获得了观众如潮的好评和赞誉。

  新加坡财政部兼交通部政务部长杨莉明也特地赶到演出现场为交流双方的演员们鼓劲喝彩。

  在演出中,来自中国的艺术家们为新加坡观众奉献了多首风格各异的歌曲、极具少数民族风情的舞蹈、令人叹为观止的魔术和民族乐器二胡独奏等节目,而新加坡方面的演员也精心准备了独唱、合唱、舞蹈等节目。双方演员精彩的演出赢得了全场观众一阵阵的掌声和欢呼声。

  演出结束后,新加坡方面的演员与自己喜爱的中国艺术家认真交流表演技巧,许多在场观众也纷纷找到演员们合影留念。多位观众表示,希望艺术团能够常来新加坡演出,以便为他们提供更多欣赏中国文化艺术表演的机会。

  据介绍,10月9日晚,艺术团还将与众多来自其他团体的演员共同参与在中山公园举行的纪念辛亥革命一百周年的大型演出。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巫峰】
    ----- 中国侨界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