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文化新闻

日本作家总结养生高效时间管理方式:4点起床

2011年10月09日 14:17 来源:中国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4点起床——最养生和高效的时间管理》 [日]中岛孝志 印刷工业出版社 定价:34.80

  作者简介

  中岛孝志,出生于东京。毕业于早稻田大学政治经济学系,美国南加州大学硕士。在PHP研究所、东洋经济新报社任职后独立创业。在经营企业的同时,担任经营顾问、经济评论家、记者、作家、大学讲师、电视评论员等多种职务。著作包括《抓住百万财富的笔记技巧》等著译作一百多种。

  内容简介

  《4点起床——最养生和高效的时间管理》一书完全挑战人们的时间观念!它是作者中岛孝志实践十二年总结出的时间管理秘籍,是最养生和高效的时间管理方法。

  结束越活越累的“7-11式生活”,拥抱越工作越快乐的“3-8式生活”。扔掉闹钟,睡到自然醒,半天做完一天的工作,有充足时间和充分条件开辟赚钱副业,重获钻研兴趣爱好的大把时光;不知不觉变成公司红人;在职学习获得突飞猛进,安然度过每一次裁员——这些尽在《4点起床——最养生和高效的时间管理》中。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张中江】
    ----- 文化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