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文化新闻

张学友宜昌个唱开票 20位道德模范获赠门票

2011年10月09日 16:51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宜昌10月9日电 (记者刘良伟 郭晓莹)“百年枝江之夜•张学友1/2世纪演唱会”门票今日正式开始销售,主办方将20张贵宾票免费赠送给20位道德模范,以感谢他们对宜昌精神文明建设做出的突出贡献。

  “百年枝江之夜•张学友1/2世纪演唱会”由湖北省宜昌市对外文化交流协会、中国新闻社湖北分社三峡支社主办,将于今年11月18日举行。

  主办方9日上午举行了一个简短朴素的的开票仪式。“知心姐姐”孙万清、“贴心阿婆”次仁卓玛、“编外警察”薛家清等宜昌城区道德模范一一受邀上台,获赠演唱会门票。

  主办方表示,演唱会的举办得益于宜昌经济社会的飞速发展和城市文明形象的不断提升,这些成果的取得离不开这些道德楷模的无私奉献,他们体现了社会主义道德要求,充分展现了宜昌人民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和崇德向善的美好情操,代表着宜昌最高的道德水准,推动宜昌文明创建活动的深入开展。主办方此举旨在向这些默默无闻的道德楷模表达尊敬和感激之情。(完)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谢宏钰】
    ----- 文化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