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文化新闻

李玉新片《二次曝光》三度牵手范冰冰

2011年10月09日 20:48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北京10月9日电(记者 马海燕)青年导演李玉新片《二次曝光》9日在京开机。范冰冰正式宣布将和冯绍峰、陈冲、霍思燕、梁静、孔维和姚安濂加盟该片,这也是范冰冰和李玉继《苹果》和《观音山》之后的三度合作。

  大多数观众是从《红颜》开始知道李玉的名字。之后的《苹果》和《观音山》,李玉都将镜头对准了女性。《苹果》吸引了范冰冰加盟,并且奉献了大尺度出演,和老牌女星金燕玲的对手戏也可圈可点;而《观音山》更是将范冰冰和张艾嘉这一老一少两个不同时代的女星放在一起。

  新片《二次曝光》通过对两桩疑点重重、不期而遇的杀人案的层层揭秘,讲述了一对青梅竹马而又各自天涯的情困恋人最终走出命运漩涡的传奇故事。李玉表示,影片依然会继续关注女性。

  之前范冰冰凭借《苹果》获得了第4届欧亚电影节的影后桂冠,之后又凭借《观音山》连续获得第23届东京电影节和第18届北京大学生电影节影后。刚参加完第16届韩国釜山国际电影节的范冰冰也特地赶来为李玉助阵,称李玉的戏,自己只要有一点机会都会参与,甚至完全不计回报。李玉说,相信范冰冰在《二次曝光》的表演带给自己的惊喜将远大于之前的两部作品。

  而男演员方面,新生代男演员冯绍峰将和范冰冰搭戏。冯绍峰称自己刚开始与范冰冰试戏时,心里有一些紧张,“因为彼此是第一次合作不能完全放开”,范冰冰则表示自己完全不紧张,她大赞对方“是一个很为别人着想的一个男孩,周围的人都能感觉到他的甜来”。(完)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谢宏钰】
    ----- 文化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