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文化新闻

湖北美术节50余场展览邀民众共享视觉盛宴

2011年10月27日 20:42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湖北美术节50余场展览邀民众共享视觉盛宴
湖北美术节标徽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武汉10月27日电 (刘莉莉)第二届湖北美术节将于11月6日开幕。主办方27日举行的新闻发布会透露,50余项精品美术展将以“让艺术美化生活”为主题,轮番于全省各地开展,展期持续至12月底。

  第二届湖北美术节由中共湖北省委宣传部、湖北省文学艺术界联合会等单位共同主办。美术节将以在咸宁创建香城泉都城市雕塑群、在恩施大峡谷兴建大峡谷碑林和石壁画廊等十个重点大型项目为依托,通过开展美术创作、美术展览、理论论坛等活动,力推让美术走进社区、走进学校、走进市场。

  美术作品展作为十大重点项目之一,将举行《辛亥革命百年祭》、《墨分无色——中国当代水墨艺术邀请展》等50余项展出,力邀市民共享视觉饕餮盛宴。活动将设市州展区、美术进高校展区、美术场馆展区、拍卖展区、美术进社区展区等5大展区,多呈现反映湖北美术近年来繁荣发展的优秀作品,对湖北的建设成就、和谐社会的幸福生活等加以诠释。

  此外,发布会还公布了第二届湖北美术节标徽。标徽以数字2及五彩的流水作为元素绘成,充满现代感的形象,象征着艺术的包容与多元。(完)

分享按钮
    ----- 文化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