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滚动| 国内| 国际| 军事| 社会| 财经| 产经| 房产| 金融| 证券| 汽车| I T| 能源| 港澳| 台湾| 华人| 侨网| 经纬
English| 图片| 视频| 直播| 娱乐| 体育| 文化| 健康| 生活| 葡萄酒| 微视界| 演出| 专题| 理论| 新媒体| 供稿

刘涛:胡歌见到靳东就变成女孩 被靳东调戏(图)

2015年09月18日 13:33 来源:广州日报 参与互动 

  9月19日即将登陆东方卫视的年度古装巨制《琅琊榜》中,刘涛饰演的霓凰郡主带领军队舞刀弄枪,成为万绿丛中的一朵红花,衬托着胡歌和王凯。近日她接受本报专访,表示很喜欢这种带劲的感觉。谈及和胡歌的感情戏,她说已经超出了男女之间的小情小爱,非常压抑克制。不仅如此,她还爆料在片场,对方很搞怪,和靳东相互调戏。即便多次在拍摄中惊险摔下马,刘涛都不会刻意向老公撒娇求安慰,她认为那是为了角色的不管不顾,更因为自己生性勇猛。撰文:广州日报记者 曾俊

  “和胡歌演戏真的很纠结,你想看他,又不敢看他”

  广州日报:包括即将收官的《铁在烧》,即将开播的《琅琊榜》,为什么现在越来越多参与男人戏?

  刘涛:这是男人戏,一个女演员进来可能会被淹没,但是我觉得很带劲,很有想去把她给诠释好的欲望。

  广州日报:打戏部分你觉得难吗?

  刘涛:打戏的篇幅不是很多,但打得非常的惨烈。反而骑马我会有恐惧感,以前我也有两次坠马,所以骑马我始终有点担心。

  广州日报:你跟胡歌的感情戏小说里描写得不多,这次拍摄有没有火花?

  刘涛:和胡歌演戏真的很纠结,你想看他,又不敢看他。因为霓凰郡主对于林殊哥哥就是心里的那种爱,那种等待是很浓很长久的。所以当她相认之后,他回到了她的身边之后,却是武功尽失,面目全非,但是她又不能被任何人发现,她要保护好他,但是你又必须压制在心里。胡歌需要复仇,就要找一些他能信任的帮助他,当然包括他爱的人这种感觉只有我和蒙大将军知道,不能让其他人知道,所以挺难的,演起来是很压抑的,是超出了那种男女之间的小情小爱。

  广州日报:都说胡歌是偶像派,这次合作下来有什么改观吗?

  刘涛:太棒了,我很希望能够再跟他合作。我之前看《仙剑奇侠传》,就没有想到他能够那么深沉。其实梅长苏就是很稳重,以静制动的那种人。因为你看他生活中是那种很搞怪,很搞笑,又很好玩的一个人。但是没有想到他拍戏的时候,那个分寸和点拿捏得那么好。

  广州日报:胡歌和靳东在现场也是CP感十足?

  刘涛:只要有靳东的戏,胡歌就把持不住自己了,就疯了,开始演小剧场了。

  广州日报:胡歌自带的CP属性很浓,你觉得他跟谁比较搭?

  刘涛:他不是霍建华的吗?哈哈,说真的,他跟靳东在一起,就像一个小女孩,就会撒娇,因为他很爱演,所以靳东又很爱调戏他,他们在一起的戏其实不多,但是演员已经太有默契,总是在现场有太多太多好玩的东西了,把我们笑得很惨的。其实我觉得他跟王凯也挺搭的,我总是这么无私。

  广州日报:看来这是一个很有趣的主创团队?

  刘涛:我们每一个跟这个团队合作过的演员都很希望继续合作下去。太有良心了,而且太认真了,一直以来真的像一家人一样。

  “老公不会有意见。会有什么杂念,都是为了戏,我也会有分寸感。”

  广州日报:你说拍打戏很危险,那以后会不会为了安全减少一点?会不会跟老公说?

  刘涛:我本来真的就不爱拍这种打打杀杀的戏,但是当你到了这个角色的时候,你就不能有害怕的这种想法,要不管不顾。我可能也是一个很勇猛的人,我忘了有没有跟老公说了,还好最后没事,我也不是要撒娇的女人。

  广州日报:你在生活中表达爱意是像霓凰郡主一样克制,还是会比较感性?

  刘涛:霓凰郡主的克制是因为她毕竟带兵打仗十年了,然后她需要克制。这是一个非常智慧、理性、果敢的一个女将军。我自身在个性上应该是有相似的地方的,可能你越是这样的时候,你根本就不会想到去撒娇,可能类型不一样吧。但是偶尔求抱抱还是可以的。因为毕竟你像霓凰郡主,她忍了那么久,她看到她眼前的林殊哥哥的变化的时候,她自身就会忍不住地想去抱住他。我觉得情到浓时自然就发生的东西可能比自己想要刻意做的会更有味道。

  广州日报:接下来的时间观众会不断看到你,你觉得哪一部最难演?

  刘涛:《芈月传》最难演,完全是跟我以前不同的面貌。我现在当然很期待《琅琊榜》带给大家的那种震撼,属于男人之间的权谋和斗争,荷尔蒙十足,虽然我只是一群男人中的一个女人而已。

  广州日报:你之前跟马天宇在一部戏里拍一些吻戏和激情戏的桥段,引起了热议,老公也在调侃你?

  刘涛:老公不会有意见。会有什么杂念,都是为了戏,我也会有分寸感。

【编辑:唐云云】

>文化新闻精选: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