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号:

刘慈欣谈三体影视化:希望能成功,但需要时间

刘慈欣谈三体影视化:希望能成功,但需要时间

2019年11月03日 13:29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视频:刘慈欣:不应因一部电影票房判断科幻电影未来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客户端11月3日电(记者 宋宇晟 张子胥) 刘慈欣科幻小说《三体》影视化一直备受关注。但自2016年起,电影版上映延期至今,电视剧版今年立项,动漫版也于今年启动。2日晚,参加2019中国科幻大会的刘慈欣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像《三体》这样复杂作品的影视化是需要时间的。

  他举例,阿西莫夫的基地系列、阿瑟·克拉克的《与拉玛相会》等著名科幻小说的影视化都已经历了数十年,有的甚至至今还未开始拍摄。刘慈欣说,他希望《三体》能成功影视化,但需要时间。“我们应该抱着一个平和的心态看待。”

【编辑:潘力维】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