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号:

第二届“礼让斑马线广场舞比赛”举行展演活动

第二届“礼让斑马线广场舞比赛”举行展演活动

2019年11月04日 17:31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中新网11月4日电 日前,第二届“礼让斑马线广场舞比赛”两场展演活动在北京举办。来自北京市16区30支晋级队伍,以饱满的热情、优美的舞姿,展现了新时代首都市民群众文明有礼、奋发向上的精神风貌。

队员平均年龄超过65岁的“炫彩右安”舞蹈队热情跳起《等灯、等灯》
队员平均年龄超过65岁的“炫彩右安”舞蹈队热情跳起《等灯、等灯》

  丰台区“炫彩右安”舞蹈队,队员们平均年龄超过65岁,但他们仪态落落大方、动作整齐划一,体现了新时代老年人热爱生活、乐观向上的精神状态;北京蓝天儿童艺术团的小朋友们,伴随着《礼让斑马线》欢快的旋律翩翩起舞,孩子们天真无邪的笑容、可爱活泼的舞姿,给现场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据悉,接下来,剩余晋级队伍将在11月举办的展演活动中继续亮相,决赛将于12月份举行。

【编辑:刘欢】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