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号:

大型创意表演秀《蓝人秀》北京亮相 有哪些看点?

大型创意表演秀《蓝人秀》北京亮相 有哪些看点?

2019年11月29日 17:15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中新网北京11月29日电 记者从四海一家了解到,大型创意表演秀《蓝人秀》于11月27日在北京天桥艺术中心举行本次中国巡演的北京站首演,此次演出时间为2019年11月27日至12月8日。

北京站首演现场。主办方四海一家供图
北京站首演现场。主办方四海一家供图

  据悉,《蓝人秀》是集音乐、舞蹈、戏剧、高科技、多媒体等于一体的大型创意表演秀,从1991年在纽约亚斯特坊广场剧院亮相至今,已有28年历史。

  该创意表演秀的主演是三个全身涂满蓝色的“怪咖”,演出过程中他们从头到尾一言不发,用搞笑肢体语言等表演配合音乐及舞台灯光,颇具动感和娱乐效果。

  有意思的是,《蓝人秀》的表演比较有创意和舞台表现力,颜料、荧光灯、油桶、卫生纸、气球、巧克力……身边的一切都能成为他们表演的道具。此外,演出还包含了大量和观众互动的环节。

本次演出现场的观众。主办方四海一家供图
本次演出现场的观众。主办方四海一家供图

  此前举行的发布会上,《蓝人秀》团队的音乐总监Nils Westermann则表示,蓝人的音乐是演出很重要的组成部分,是现场气氛的营造机,再次来到中国,他们将会为观众准备更加惊喜的音乐表演。(完)

【编辑:苑菁菁】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