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号:

内蒙古自治区副主席四点建议为2019世界马文化论坛“加油”

内蒙古自治区副主席四点建议为2019世界马文化论坛“加油”

2019年11月29日 20:59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内蒙古自治区副主席四点建议为2019世界马文化论坛“加油”
    图为2019世界马文化论坛开幕式现场。 李爱平 摄

  内蒙古自治区副主席提“四点建议”为2019世界马文化论坛“鼓劲加油”

  中新网呼和浩特11月29日电 (记者 李爱平)内蒙古自治区副主席艾丽华29日在此间召开的2019世界马文化论坛上表示,内蒙古具备长期承办各类专业马赛事、马文化论坛、马产业展博活动的良好基础和先决条件。

  当天下午,在该次论坛开幕式上,她提出四点建议,力促世界马文化发展。

  这四点建议分别是,加强交流合作,加强互学共鉴,加强精神弘扬,加强融合发展。

  艾丽华介绍,“真诚希望我们大家一道,与高端智库、科研机构、资深媒体等联起手来,推动马文化挖掘、研究、传播和推广,深化对马文化、马科学、马赛事、马旅游、马产业的综合性跨界研究,推动传统向现代转型,构建新时代马文化的崭新内涵。”

  艾丽华说,“真诚希望我们大家一道,共同促进马文化、马产业国际间交流与合作,通过举办高峰论坛、国际博览会、交易会等多种渠道和途径,加强不同马文化之间平等对话,尊重和保护不同地区的马文化,传承马文化的多样性,促进世界文明的持续繁荣。”

  “真诚希望我们大家一道,大力弘扬马所展现的“忠诚、勇敢、拼搏、奉献”的精神,大力践行“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生态文明思想,积极投身‘一带一路’建设,协力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让‘马’这一符号成为人类社会精神家园中取之不尽、用之不竭的力量源泉。”艾丽华如是表示。

  她称,真诚希望大家一道,共同挖掘、保护、开发和利用马文化资源,促进马文化产业与旅游、科技、金融、教育、文娱等产业深度融合,打造国际化、有特色、接地气的“马文化+”品牌,实现产业化、融合化、集群化、可持续发展,推动形成世界经济新的增长点。(完)

【编辑:李玉素】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