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号:

中朝建交70周年纪念展在北京开幕

中朝建交70周年纪念展在北京开幕

2019年12月18日 21:49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视频:中朝建交70周年纪念展在北京开幕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北京12月18日电 (记者 应妮)由中国文化和旅游部、朝鲜驻华使馆共同主办的中朝建交70周年纪念展18日在中国国家图书馆开幕。

  中国文化和旅游部副部长张旭、朝鲜驻华大使池在龙以及中联部、外交部、全国友协等单位代表和朝鲜驻华使馆外交官等中朝各界嘉宾百余人出席了展览开幕式。

  张旭在致辞中表示,继承中朝传统友谊、全面发展中朝友好关系是中国党和政府坚定不移的立场。我们愿同朝方一道,按照两国最高领导人达成的重要共识,不断拓展深化两国文化和旅游领域务实合作,共同开创中朝关系和地区持久和平、共同繁荣的美好未来。

  池在龙在致辞中说,朝中友谊凝聚着两国老一辈领导人的心血,扎根于两国人民心中。朝方将与中国同志们一道,紧密携手,共同书写朝中友谊美好新篇章。相信本次图片展将成为扩大和发展朝中传统友谊和进一步深化两国人民友好关系的契机。

  本次展览共展出历史图片58张、图书22册、邮票21册、贺卡及明信片15张等。该展是中朝建交70周年纪念活动的重要内容,展览将持续至12月24日。(完)

【编辑:田博川】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