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首页新闻中心文化新闻
德云社回应“成员待遇低”说法:最近商演太少

2008年09月20日 13:54 来源:城市快报 发表评论

  昨日,德云社相声演员徐德亮在博客中发表声明,他与“铁搭档”王文林宣布退出德云社。记者昨日电话采访徐德亮,他表示,退社最主要的原因是演出费太低。

  我和德纲没矛盾 离开只因演出费少

  徐德亮称,他与德云社是员工与老板的关系,“员工炒老板,老板炒员工自然是再平常不过的事。”他称,此次退出德云社纯属他和王文林的个人行为,离开的原因就是演出费用太少,至于演出费用具体数目,徐德亮没作回应。关于外界所传的“被压制”一说,徐德亮表示:“我非常感谢德云社所给我的发展空间,我和德纲没矛盾。”

  表演理念有分歧 进军影视一说不可靠

  徐德亮说,相声表演依然是自己的主要事业,现在相声社团的表演方式依然太单调,为此,他打算成立一个曲艺社团,要把单弦、天津大鼓、评书、快板等融合进来。当记者问到是不是因为跟德云社的发展理念发生分歧时,徐德亮只是表示:“各自干好各自的活吧。”关于有媒体说他准备休息半年后进军影视界一事,徐德亮表示,那只是一个暂时想法,并不可靠。

  与王文林不拆伙 不排除“自立门户”

  谈到自己和王文林,徐德亮表示:“我和王文林是铁磁搭档,今后我们俩还是搭档,不会分开。”至于是否自立门户挑旗开场,还是去其他俱乐部演出,徐德亮表示自立门户的可能性比较大。“相声是肯定会说,就看在哪说,自立门户有些困难,但还是有可能的,关键是怎么操作。”谈到如果自立门户会不会形成与德云社的对立,他表示谈不上。

  师父张文顺愠怒 发表声明“清理门户”

  昨天下午,一直被称为“徐德亮师父”的德云社老相声演员张文顺在德云社网站相声公社中发表声明,将徐德亮“清除出门”,不再允许他用“德”字辈命名。对此,徐德亮表示“压根就没拜师,就这样吧”,草草挂断。

  徐德亮:不为别的,就是演出费太少

  王文林:不接受采访,一切徐德亮代言

  德云社:有好前途,选择离开是必然

  徐德亮和王文林的离开是德云社成立以来演员的第一次退出,对于这样的事件会不会让其他演员纷纷效仿?为此,记者拨通了德云社经纪人王海的电话,王海表示,德云社与徐德亮或其他演员都不存在本质上的矛盾,徐德亮之所以离开是因为他有更好的发展想法,为别人的前途着想,如果大家都有很好的发展前途,选择离开是一件必然的事情。

  对于德云社的成员待遇是否很低的说法,王海表示,最近一段时间,演员们的演出机会确实不多,都是一些小剧场演出,大剧场商演很少。他表示,“十一”即将到来,德云社的演出将陆续开办,德云社在天津“八一”礼堂的复演也在日程安排之内。

编辑:张中江】
请 您 评 论                                 查看评论                 进入社区
登录/注册    匿名评论

        
                    本评论观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中国新闻网立场。
图片报道 更多>>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每日关注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