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首页新闻中心文化新闻
据称季羡林藏画被盗卖将影响北大副书记仕途

2008年11月08日 14:47 来源:新华网 发表评论




    资料图:2006年,在家乡山东临清市,戴着花环的老寿星季羡林先生。2001年8月6日是著名学者、北京大学教授季羡林先生90华诞,季老在家乡临清市度过了一个充满乡情、亲情、质朴热烈的寿辰。 中新社发 杨林鸿 摄


版权声明:凡标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新闻延伸

  2008年名校校长书记大换岗

  2008年以来,一些重点大学领导职务调整状况:

  1月30日,柯炳生任中国农业大学校长(副部长级)。

  2月22日,王树权任哈尔滨工业大学党委书记,郭大成不再担任学校党委书记职务。

  9月,许武任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党委书记,侯建国任中国科学技术大学校长。因年龄原因和任期要求,郭传杰、朱清时分别不再担任中国科大党委书记和校长职务。

  11月5日,中国政府网发布消息称,日前,中共中央、国务院决定,李健任武汉大学党委书记,不再担任中南大学党委书记职务,顾海良任武汉大学校长,不再担任武汉大学党委书记职务,刘经南因年龄原因不再担任武汉大学校长职务;路钢任华中科技大学党委书记(副部长级),朱玉泉因年龄原因不再担任华中科技大学党委书记职务;高文兵任中南大学党委书记(副部长级)。

  有此一说

  季羡林藏画被盗卖 影响北大副书记仕途?

  日前,关于国学大师季羡林先生藏画被盗并公开拍卖的事件闹得沸沸扬扬,举报者、季老“山东大学小校友”张衡言之凿凿,被指盗画者、季老秘书杨锐至今沉默,更有人猜疑此事与北大换届有关……

  杨锐是北大党委副书记吴志攀之妻。前天,张衡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季老秘书杨锐负有保管责任,而且只有她手里掌握季老家中房间的钥匙,所有的证据都指向杨锐。张衡透露,最近北大正在领导换届,吴志攀的仕途可能也会因为这件事受到影响。

  据了解,杨锐3日已到医院与季老新秘书做了交接工作,目前正在接受调查。(四川新闻网)

编辑:朱鹏英】
请 您 评 论                                 查看评论                 进入社区
登录/注册    匿名评论

        
                    本评论观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中国新闻网立场。
图片报道 更多>>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每日关注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