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首页新闻中心文化新闻
王志挂职丽江副市长后在京亮相 发投资旅游邀请

2008年11月15日 01:38 来源:北京晨报 发表评论

  “丽江有雪山、泉水、草地、鲜花……你们可以去投资兴业、旅游休闲,也可以去谈恋爱,或者去那儿发呆。”昨天在京主持“职业教育与社会和谐发展”论坛时,央视知名主持人、丽江挂职副市长王志透露了其主管招商引资,并在现场发出投资旅游的热情邀请。

  王志当选丽江副市长后首次在京公开亮相自然会成为论坛关注的焦点,这在王志自我介绍时的现场反应便可见一斑:“我是王志,中央电视台节目主持人(停顿五秒左右,台下一片安静),丽江市挂职锻炼副市长(热烈的掌声夹杂笑声),北京百年农工子弟职校理事会理事 (掌声)。”身为央视名嘴,昨天的论坛主持对于王志来说可谓 “小菜一碟”,除了那张标志性的笑脸,与会者也听到不少睿智的串词。当上一任澳大利亚驻华大使夫人鲍雪侣用流利的汉语讲完自己在百年职校当志愿英语教师的故事后,王志妙语顿发:“我有一个梦想,我的英语能说得像鲍女士的中文一样好。”

  不过坐在台下,王志显得低调而安静,多数时间都在翻阅材料。本报记者几次走过去想采访他,都被礼貌地拒绝,“谢谢,我今天的身份是百年职校的理事,不方便接受采访。”于是一串跑到嘴边的问题,都被这位久经沙场的新闻老手 “面对面”地推开了。

  不过在论坛开幕致词结束后,王志还是抽空 “插播了一下广告”。他说,自己是参加中组部、团中央第9批博士服务团前往丽江挂职锻炼,作为丽江市副市长,他主管招商引资。很快他便提到丽江的风土人情,并向来宾发出盛情邀请。看得出,王志已开始进入自己的新角色。(记者 罗德宏)

编辑:宋方灿】
请 您 评 论                                 查看评论                 进入社区
登录/注册    匿名评论

        
                    本评论观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中国新闻网立场。
图片报道 更多>>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每日关注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