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首页新闻中心文化新闻
台年度最热搜索字"脚踏车" 美国布兰妮压奥巴马

2008年12月03日 14:41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小甜甜”布兰妮·斯皮尔斯。 中新社资料图 Ic/cnsphoto 摄



 

     全球瞩目的泳坛“神童”菲尔普斯在北京奥运会上终于梦圆“八金”。 中新社资料图 CNS 摄


版权声明:凡标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中新网12月3日电 台湾《联合报》消息,景气直直落,但企业还是绞尽脑汁抢商机。Yahoo!奇摩昨天公布“2008年大人气关键字广告排行榜”,“脚踏车”以一年高达一千六百万次的网友累积搜索量勇夺冠军,平均每天搜索笔数就有四万七千多笔。

  美国雅虎搜索引擎公司公布的2008年网络搜索最热门关键字排行榜,话题流行女星小甜甜布兰妮(Britney Spears)依旧魅力四射,硬是挤下热门的世界摔角和新科美国总统当选人奥巴马,高据榜首。

  这是布兰妮连续第四度蝉联雅虎此一排行榜首座,也是雅虎推出这项统计排行榜八年来,个人第七度拿下第一名。

  在北京奥赛夺得八面金牌,史上无双的美国泳将菲尔普斯则获奥运会比赛关键字搜索冠军,美国女星安吉丽娜·朱莉挤掉美国共和党副总统人选佩林以及电视脱口秀主持人欧普拉(Oprah Winfrey),成为“最有影响力女性”项目搜索冠军。

  台湾岛内房地产业受到金融风暴严重冲击,但危机也是入场时机,“装潢”、“法拍屋”、“房贷”、“租屋”等关键字仍一举拿下四个名次。

  人气关键字广告中也看出岛内民众疗愈的商机。民众通过“风水”祈求人生扭转乾坤;或者上网找寻“减肥”或“怀孕”方式,求得人生其他重要目标。

编辑:宋方灿】
请 您 评 论                                 查看评论                 进入社区
登录/注册    匿名评论

        
                    本评论观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中国新闻网立场。
图片报道 更多>>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每日关注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