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首页新闻中心文化新闻
郭敬明成1.55米的花泽类? 星座专家:想抠墙皮

2008年12月05日 08:42 来源:新京报 发表评论




    2007年6月17日,新生代作家郭敬明在南宁书城签名售书,受到近3000学生热情追捧。据书店负责人说,当天郭敬明的新书《悲伤逆流成河》销售超过2000本,加上之前一个星期的预热宣传售出的书,共计销售5000-6000本。 中新社发 骆文刚 摄


版权声明:凡标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看着自己打出标题我就忍不住想抠墙皮,1.55米(又有1.49米一说)的花泽类配三十好几的杉菜。湖南台即使一直是主攻二、三线城市的媒体定位,也不能这样子迅速往城乡接合部堕落是不是。

  当然我也知道以天娱和湖南一贯的记录来说,这件事纯属炒作且永远都不会落实的可能性高达90%。

  不过你别说,只要一想到有个花泽类随便可以让我摸着头顶,cos观音姐姐说一句“小四你又不乖了”,……还真挺另类喜感的。

  上大学的时候我是《花样男子》大饭,每本必追。所以,目前还是能够回忆起来一些数据:花泽类(Hanazawa Rui),1977年3月30日生,太阳星座白羊,身高181cm,幼时曾患有自闭症。

  哇,一回顾就发现原来就连花泽类都已经三张,是个大叔了,还好漫画里的人物永远比真人幸运,他们永恒不老。

  日版《花男》选择了处女座的松本润扮演脾气火爆的道明寺萨马,又找了摩羯座的小栗旬扮演花泽类。日版《花男》第一部曾狠狠被网友诟病过一番,当时大家觉得这俩家伙距离原著和台版仔仔的气质太遥远。记得当时《新京报》记者找我采访观后感,我还是很老实地说了松本润和小栗旬的好话,毕竟他们说日文台词的口气没台剧那么粘腻。而且,随着《花2》、《花样男子final》电影版一步步付诸实践,反对都变成了赞成。

  我想,花泽类的个性中固然有很晦涩对杉菜来说过于神秘的部分,但他毕竟还是个白羊男。就好像我很喜欢的其他白羊男一样,思绪再复杂,面对生活总还是乐观的,你说他们那是天生的Love Fighter也未尝不可。小栗旬作为一个摩羯座,呈现出花泽类更刚硬、沉默的状态应该是水到渠成。

  至于郭小四,这个双子第二周的男人天生就是一个过言者,他过于相信世界上大部分的言论都可以通过强势话语权来扭曲。我觉得,他最适合的角色应该是扮演新吉本喜剧的戈培尔。(WonderC@星座工作室 )

编辑:宋方灿】
请 您 评 论                                 查看评论                 进入社区
登录/注册    匿名评论

        
                    本评论观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中国新闻网立场。
图片报道 更多>>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每日关注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