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首页新闻中心文化新闻
网友评“中国十大恶心人物” 谢亚龙李宇春入选

2008年12月08日 12:03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资料图:中国足协副主席谢亚龙。 中新社发 赵振清 摄



 

    12月2日晚,陈凯歌执导的电影《梅兰芳》在北京中影怀柔影视基地举行首映礼,李宇春在现场唱起经过改编的京剧歌曲,还有着装时髦的男士伴舞。 中新社发 廖攀 摄


版权声明:凡标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中新网12月8日电 每到年底,各种排行榜纷纷出炉。在继“中国十大丑男”评选结果揭晓引起社会各界的广泛争议之后,昨日,由网友选出的“中国十大恶心人物”也粉墨登场,《梅兰芳》导演陈凯歌、中国足协前掌门人谢亚龙、歌手李宇春、争议作家张一一等十人隆重上榜,坊间一片唏嘘。

  “十大恶心人物”娱乐圈六席

  在各个行业当中,娱乐圈的曝光率无疑是最高的,但是“树大招风”,娱乐圈所遭遇的非议无疑也是最多的,在网友一致选出的“中国十大恶心人物”当中,除去张一一、谢亚龙、郭敬明和易建联之外,娱乐圈有陈凯歌、李咏、李宇春、周迅、纪连海、陆毅等六人上榜,可谓盛况空前,而网友找出的“恶心理由”也非常地搞笑,譬如陈凯歌的“恶心理由”就是“难道拍一部《梅兰芳》,就可以证明他很懂艺术很有文化吗?”,在发人深思的同时,不由也让人忍俊不禁。

  李湘、宋祖德落选遭质疑

  因“丑陋”系列得罪了不下10亿人的张一一荣登“十大恶心人物”榜首,以及陈凯歌、谢亚龙、郭敬明、易建联等人的当选,都被网友认为是“实至名归”。而另一位“公众形象”垫底的著名女主播李湘以及娱乐“大嘴”宋祖德的落选,这一度让很多人难以理解。但也有不少网友表示,李湘其实一直很努力,只不过她有时候行为比较高调难以被人接受而已;而宋祖德虽颇多恶搞,却是给人们带来了许多别样的欢乐,有网友甚至郑重地表示,“宋大嘴不但不恶心,相反还很可爱,建议给他评一个‘十大可爱人物’”。

  附:“十大恶心人物”恶心理由:

 [1] [2] [下一页]

编辑:宋方灿】
请 您 评 论                                 查看评论                 进入社区
登录/注册    匿名评论

        
                    本评论观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中国新闻网立场。
图片报道 更多>>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每日关注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