侯耀华“炮轰”中国相声现状是“上台胡说”——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文化新闻
    侯耀华“炮轰”中国相声现状是“上台胡说”
2009年01月03日 16:12 来源:齐鲁晚报 发表评论

  1月1日,侯耀华在上海接受采访时表示,自己无精力参加春晚,且炮轰现在中国相声的现状是“说相声的在工作室里胡写、上台胡说,观众在台下胡听”。

  谈及2009年春晚,侯耀华表示:“我已经没有精力和时间去上春晚了,把舞台留给更多年轻人吧。”谈及相声界现状和前景,侯耀华直言:“时势造英雄,因为以前我们穷我们饿,所以吃饭睡觉不管做什么都时时刻刻想着创作,像现在是先吃完喝完再回工作室进行创作,和以前根本没法比。

  说到很火却难上春晚的郭德纲,侯耀华半褒半贬地说:“郭德纲在同年龄段的表演艺术家里算是反应比较快的,但是如果想上春晚,他的相声内容不一定通得过审核,其实也不是因为他的内容不好,而是因为没人担得起这个责任。”(作者:韩爽)

【编辑:蓝玉贵
    更多文化新闻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