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敬明表示有信心当出版社副总编 网友称其炒作——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文化新闻
    郭敬明表示有信心当出版社副总编 网友称其炒作
2009年01月06日 08:33 来源:新民晚报·新民网 发表评论

  1月5日,有媒体报道,郭敬明正式接受聘书,出任长江出版集团北京中心副总编辑。该消息发出后,不少网友留言表示不能理解;而郭敬明则对新民网记者表示,自己很有信心出任该职。

  据报道,长江出版集团看中了郭敬明的图书销量高以及旗下签约作家的成绩良好,从而决定与郭敬明进一步合作。

  上任后,郭敬明主要负责青春文学类图书及杂志体系建设,确定选题、统一调配、确定发行量等工作。

  对于郭敬明出任长江出版集团副总编辑的消息,不少网友都持怀疑态度。虽然长江出版集团表示郭敬明有抄袭污点并且争议不断那都是过去的事情了,但网友却不买账。也有网友尖锐指出,这是双方的炒作。

  当日,新民网记者致电郭敬明。他表示,出任副总编辑很开心也很有压力,自己这么年轻就出任级别这么高的职位,是种挑战。今后他将把更多精力放在出版社做更多角度的选题,开发更多的作品。当新民网记者问其是否能够胜任该职时,郭敬明自信称:“接任长江副总编我很有信心。”

【编辑:张中江
    更多文化新闻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