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已拿到折扣租金 季风书园:我们还没有签约——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文化新闻
    传已拿到折扣租金 季风书园:我们还没有签约
2009年01月06日 14:05 来源:解放网-新闻晚报 发表评论

  几个月前,一场续约租金的风波让陕西南路地铁站季风书园经历 “关门”危机,为了让这座上海地标性书店能继续存活,沪上文化界、书迷甚至发出了 “保卫季风”的呼声。

  日前,有消息称季风书园续租一事已尘埃落定——新签合约得到了非常实惠的折扣。然而昨晚,记者联系到季风书园总经理严搏非,他对外依然持谨慎姿态表示: “我们还没有签约,价格也并非媒体报道的一般。”

  新年开端,季风书园人流穿梭、生意火爆。忙碌的营业员表示, “这几天书店的生意不错,人手明显不够。”而 “招聘营业员”的启事也赫然张贴于店内。据此前媒体报道,与类似地段30元左右每平方米的市价相比,季风书园新签的租金 “非常优惠”。 “10年前季风签订的租金是每天每平方米6元。如今续租的租金是把书店一半的面积按10年前标准结算,而另一半面积则按最新价格结算。”知情者透露,季风目前和地铁公司谈好的价格肯定低于20元每天每平方米。

  面对媒体纷纷刊发的这一续约 “喜讯”,季风书园方面依然保持几个月来一贯的谨慎态度,而对于记者求证的 “一半店面按照十年前价格结算”的具体事宜也予以否认,季风书园总经理严搏非说: “这个消息是错的,我们还没有签约,也不是这个价格。”至于媒体得到的这个 “错误”消息究竟来自何处,严博非表示:“我们已去查! ”

  记者 谢正宜

【编辑:张中江
    更多文化新闻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