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后决赛“新概念” 昔日选手张悦然成为评委——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文化新闻
    90后决赛“新概念” 昔日选手张悦然成为评委
2009年01月20日 07:54 来源:华西都市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昨天下午,“90后”首次成为主流的十一届“新概念”作文大赛开始了3个小时的决赛。本次大赛只提供了一道赛题《你不可能在乎的声音》。另一个意外是,曾为新概念选手的“80后”张悦然被邀请担任决赛评委。因为其他评委是叶兆言、苏童、方方这样的文坛大腕,所以张悦然的身份引发议论。

  “90后”在这次210名决赛选手中的比例超过90%。大赛主办方之一《萌芽》杂志的主编赵长天说,别看这批“90后”外表还有些稚气,文章却写得非常了得,“初赛的文章总体感觉比去年好。”昨天一位参赛选手说,他看过张悦然的许多书,并不怎么样,对张悦然能否评出好作品表示怀疑。

  上海《青年报》

【编辑:张中江
    更多文化新闻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