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凡一身》为人生充电 观众:看完就会快乐——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文化新闻
    《非凡一身》为人生充电 观众:看完就会快乐
2009年01月20日 10:14 来源:天天新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由意大利的国宝级艺术家阿尔托洛·布拉凯迪主演的魔幻喜剧《非凡一身》近日正在在东方艺术中心的热演,据悉,该剧将持续演出至月底。全剧融汇了魔术、喜剧、舞蹈、哑剧等多种形式。主演布拉凯迪在100分钟内“变身”近八十次,演绎了一系列好莱坞经典形象。

  首演现场一位意大利观众兴奋地告诉记者:“我这次来中国是在北京洽谈业务,听说布拉凯迪要在上海表演,特地买了飞机票过来。要知道即使在意大利也难得能看到他的演出,因为他总在世界各地巡演。”谈及对演出的感受,这位铁杆粉丝表示:“看他的演出,会给你传递一种快乐的能源,帮你的人生充电。”他甚至玩笑说:“现在谁要是生活得很痛苦,特别遇到现在全球金融危机,我建议他去看看布拉凯迪的表演,一定会让他马上快乐起来。”

  据悉,春节期间演出方特别从即日起推出“大手牵小手——新春合家大礼票”,下午场可二人同行一人免票、 晚场三人同行一人免票。

  ○朱渊

【编辑:张中江
    更多文化新闻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