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象·刘三姐》爆棚 阳朔春节黄金周高开高走——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文化新闻
    《印象·刘三姐》爆棚 阳朔春节黄金周高开高走
2009年01月31日 02:52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社桂林一月三十日电(记者 周利朔)桂林广维文华旅游文化产业有限公司经理韦志文三十日向记者透露,因休年假停演了二十四天的《印象•刘三姐》二十八日重新开演以来,天天演出两场,仍无法满足中外旅游者需求,逾六千六百个座位场场爆满,一票难求。今天也是演出两场,门票在一天前就已告售罄。

  据介绍,中国旅游名县阳朔在春节黄金周期间,以“欢迎中外游客到阳朔过春节”为主题,开展年味浓郁的春节旅游活动,举行了“除夕夜邀请外国游客到西街吃年夜饭”、“中外游客大联欢”、“龙狮大拜年”、“新春游园活动”等旅游活动。特别是除夕夜,阳朔县政府官员与百名外国友人在西街一起吃年夜饭、给外国友人派红包、联欢、共同敲响新年钟声等活动,成为阳朔县今年春节黄金周的一大亮点。

  大年初二起,来自各地的中外游客云集阳朔,西街、世外桃源、月亮山等景点景区人流如潮,中外游人摩肩接踵、络绎不绝。春节黄金周,虽然天上飘着小雨,但在县城,中外游客或自驾车、或骑上自行车分赴各景区,体验阳朔浓浓的年味旅游活动。据统计,春节期间,阳朔县二万张床位累计出租率达到百分之八十,较有规模的酒店约一万三千张床位基本售罄,碧莲江景大酒店等五星级宾馆和多家四星宾馆年初三、初四、初五订房率已达百分之百。县城和附近乡村的宾馆、饭店和民居旅馆也都鲜有空房。

  据悉,春节前,为营造节日喜庆氛围,阳朔县在县城主要街道的绿化树上挂上了五千多个喜庆的灯笼和彩灯,让全县九个乡镇的集镇全部亮起路灯,张灯结彩、火树银花喜迎新春佳节。受到中外游客青睐,吸引了众多游客,虽然春节期间,阳朔县天气较冷,但是年味旅游还是非常火爆,牛气冲天。

【编辑:宋方灿
    更多文化新闻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