诺贝尔文学奖得主自爆是性虐狂 前情妇写信抗议——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文化新闻
    诺贝尔文学奖得主自爆是性虐狂 前情妇写信抗议
2009年02月01日 03:28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2月1日电 诺贝尔文学奖得主奈保尔有两段婚姻,更有不少情妇,一本被声称获得他授权的传记,披露他喜欢玩性虐游戏,而且一位陪伴她24年的前情妇对受虐甘之如饴。香港《文汇报》援引英国报章消息称,传记出版10个月后,身在阿根廷的前情妇突然写信给《纽约书评》,向家住英国威尔特郡的奈保尔隔空发炮,声称自己对受虐很“介意”。

  报道称,奈保尔的臭史之一,是罹患癌症的前妻临死时,他还向小他21岁的现任妻子纳迪拉求婚。令前情妇默里打破缄默的是,他向传记作家大爆性史,在《世界怎样就是怎样》(The World Is What It Is)中详述对性虐的喜好。默里说:“奈保尔说我不介意受虐,我当然介意。”

  传记中,一直怀疑自己性能力不足的奈保尔说,发现可以与默里沉溺于一直吸引他的性虐游戏。据他所说,自他们在布宜诺斯艾利斯邂逅后,默里便迷上他,他愈虐待她,她就愈想再被虐待。他说,有一次他打她打得手部受伤,她脸容严重受损无法见人。

  传记出版后,引起人们对奈保尔私生活的兴趣,他本人显得若无其事,更往非洲为新书寻找题材,现已返家写书。

【编辑:宋方灿
    更多文化新闻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