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省政协委员:应下大力气包装南方“赵本山”——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文化新闻
    广东省政协委员:应下大力气包装南方“赵本山”
2009年02月12日 08:45 来源:广州日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一个赵本山不但搞活了东北的二人转,甚至搞活了一个东北,我们也应该下大力气,包装一个南方的“赵本山”。

  ——政协委员、广东省社科联党组书记田丰

  我参加多届政协,一直都有写提案。以前我都能拿到2000元的利市,近两年大家的提案水平都提高了,我也就拿不到利市了。

  ——政协港澳委员陈强

  有人说是否会来第二波金融风暴,我看不是第二波,而是第一波还没有过去。

  ——政协委员、广东粤财投资控股有限公司董事长梁棠

  中国的经济发展要保持8%,而国外只是0.5%,在金融风暴中,中国无疑将是最快恢复的,金融风暴很快就会过去。

  ——政协委员、香港迦南集团主席方平

  《珠江三角洲地区改革发展规划纲要》仍然带有“重经济发展轻社会发展”的烙印,珠三角要想在2012年率先建成全面小康社会,如果决策层不扭转“重经济发展轻社会发展”惯性,尽快提出加快珠三角地区社会发展的具体方案。那么,4年后珠三角只是生活上小康,而非全面小康。

  ——政协委员、华南师范大学政治与行政学院吴翰

  去年整个医疗费占了我们单位预算的1/7,超过100万,而财政部给我们的预算只有20万,公费医疗真是“一人生病全家吃药,甚至是全村吃药”。

  ——政协委员、财政部驻广东省财政监察专员办事处书记江龙

  要严加整治小炼油、小化工,所有企业都要上环保治污措施,这样效果才能好。污染项目放在哪里都是污染,关键是要强调治理,这样才能把环保与经济协调起来。

  ——政协委员、广石化前党委书记 焦太山

  (记者蒋悦飞、杜娟、何有贵、黄蓉芳、林洪浩、罗桦琳、黄茜、石善伟、陆建銮)

【编辑:张中江
    ----- 文化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