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FO现象可能与“精灵闪光”有关——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文化新闻
    UFO现象可能与“精灵闪光”有关
2009年03月04日 10:39 来源:北京日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UFO现象可能是奇特自然闪光

  以色列科学家近日公布新研究:部分神秘的UFO现象,可能跟自然现象“精灵闪光”有关,这是一种由雷暴在大气高处引发的闪光。

  以色列特拉维夫大学的地球物理学家科林·普莱斯说:“雷雨天产生的闪电刺激了上空的电场,促使它产生被称作精灵闪光的光亮。只有一种特殊类型的闪电能在高空引发闪光。”研究人员在距离地面35到80公里的高空发现这种闪光,远远超过了闪电经常发生的距地面7到10公里的高空。闪光经常会迅速前行或旋转飞奔,也会以快速滚动的电球的形式出现。

  科学家称,新研究可以解释一些UFO现象。飞行员和宇航员都曾在报告中称,看到过闪光和一种神秘的现象——蓝色气流。精灵闪光可能对地球上空的臭氧层有一定影响,但对地球影响非常小。 孝文

【编辑:张中江
    ----- 文化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