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只狗》蜂巢闹“意见”——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文化新闻
    《两只狗》蜂巢闹“意见”
2009年03月04日 14:36 来源:北京青年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去年全年演出场次最多、口碑最佳的小剧场话剧非《两只狗的生活意见》莫属。昨晚起,该剧首度登陆蜂巢剧场,一连18场的演出将是“狗兄弟”在北京首次离开东方先锋剧场,全新的剧场也将带给观众新的体验。

  如今,看《两只狗的生活意见》已经成了白领群体一项很时尚的消费活动。剧中,狗哥哥来福和狗弟弟旺财离开家乡,走进城市。在光怪陆离、灯红酒绿的城市里,他们看到了人生百态,也闹出了天大的笑话。如今已演出了近300场的《两只狗》最让观众大呼过瘾的是“抢劫式互动”,只要你坐在现场,就很有可能被迫捐手机、捐钱包,甚至是捐车钥匙,当然最后都会归还。此轮演出虽然更换了演出场地,但所有的包袱和笑点都不会因此而改变。

【编辑:张中江
    ----- 文化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