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文版《时尚先生》5月将停刊——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文化新闻
    日文版《时尚先生》5月将停刊
2009年04月02日 19:37 来源:中国新闻出版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由于受金融危机冲击广告收入大幅下滑,日文版《时尚先生》杂志3月28日宣布将于今年5月起停刊。

  据共同社报道,日文版《时尚先生》是美国著名男性时尚杂志《时尚先生》最早在海外推出的外文版之一,于1987年4月创刊,内容涵盖男性服饰、休闲和家居等,在日本年轻男性中颇受欢迎。

  但是在金融危机的影响下,这家创刊22年的杂志发行量下降到每期6万册左右,最关键的是广告收入大幅下滑,经营陷入困境,不得不宣布停刊。

  自去年以来,停刊的日本知名杂志还包括日文版《花花公子》、《读卖月刊》和有91年历史的《主妇之友》。

【编辑:张中江
    ----- 文化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