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普流泪主持北川祭拜:心被乡亲们感动得流泪——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文化新闻
    赵普流泪主持北川祭拜:心被乡亲们感动得流泪
2009年04月05日 14:58 来源:华西都市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我的心,被坚强的四川乡亲们感动得流泪!”昨天是清明节,当央视新闻频道主播赵普在老北川县城现场报道完集体祭拜亲人同胞的仪式后,说出了心里话。

  去年5月,大地震发生的第三天,赵普直播新闻时,面对镜头忍不住潸然泪下。地震发生仅十多天,赵普就随央视心连心艺术团到北川、德阳连续慰问演出18场。昨天,震后的第一个清明节,赵普再次来到北川报道集体祭拜活动。他看见四川乡亲们一张张坚强的脸,看见新北川的规划和漫山遍野的油菜花,再次被震动,几次声音硬咽:“北川乡亲太坚强了!”赵普说,他在感怀清明,更是在感受希望,当生机勃勃的新北川拔地而起时,他会再来这里。

  记者杜恩湖实习生粱梦萝

【编辑:张中江
    ----- 文化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