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赏荷胜地·魅力桥头”全国摄影大赛揭晓 ——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文化新闻
    “赏荷胜地·魅力桥头”全国摄影大赛揭晓
2009年04月08日 17:03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东莞四月八日电(李映民 莫衬玲)在广东东莞市桥头镇举办的“赏荷胜地•魅力桥头”全国摄影大赛今天揭晓,来自湖南摄影家雷鹰和东莞摄影爱好者曹永富分别夺得了各一万五千元金质收藏作品奖。

  记者从大赛组委会获悉,为了办好这次摄影大赛,自去年六月初开赛以来,桥头镇通过大力宣传,并组织了多次大型的专题采风活动,期间,吸引了众多摄影爱好者的踊跃参与,截至到今年的二月份,大赛组委共收到了来自香港、澳门、台湾等全国各地参展作品共八千多幅。

  广东省摄影协会名誉主席胡培烈表示,这次大赛的整体水平,比上次有了提高,除了送来的稿件也比上次多,有接近八千多幅,还有整体的素质也是比上次提高,大家表现的手法比较多样,题材也比较丰富,特别是通过后期处理,把荷花也拍得精彩。

  本次大赛通过设置赏荷胜地,魅力桥头两大类主题,全面展示桥头美丽的荷花风采以及桥头丰富的民俗风情、城市建设的新景、新貌、新亮点。

  大赛组委会邀请全国资深摄影家对参赛作品进行精心评选后,两个参展主题的作品均有八十六幅入选,并且分别评选出了金质收藏作品一幅、银质收藏作品二幅、铜质收藏作品三幅,其中湖南雷鹰的《墨荷》和东莞曹永富的《美丽莲湖》分别获得了金质收藏作品奖。(完)

【编辑:宋方灿
    ----- 文化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