鸟巢旁“婴儿”酣睡(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文化新闻
    鸟巢旁“婴儿”酣睡(图)
2009年04月17日 08:24 来源:北京晨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揭牌仪式上中央美院学生展出的艺术作品。 董一鸣/摄
晨报记者 董一鸣/摄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昨天上午,北京高校校外人才培养基地落户798艺术区。从此,这里将筑巢引凤,成为人才培养的摇篮。

  昨日,“北京高等学校校外人才培养基地—798艺术区”在798艺术工厂一号展厅宣布挂牌,仪式开始前还举行了 “2009年北京部分艺术院系大学生作品展”开幕式。此次揭牌标志着798艺术区成为了北京高等学校市级校外人才培养基地。据悉,北京首批19个校外人才培养基地将陆续揭牌。

  首批市级校外人才培养基地中包括由北京信息职业技术学院与798艺术工厂建设管理委员会共建的798艺术区。北京798艺术区是北京市政府确定的十大文化创意产业集聚区之一。目前已有400余家涉及文化艺术的机构进入798艺术区。据了解,北京高等学校校外人才培养基地建设是北京高等教育“质量工程”建设的重要组成部分。校外人才培养基地采取教委指导、校企联合共建的形式,为大学生实习实践创建平台。

  (记者 初小青)

【编辑:张中江
    ----- 文化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