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旅游小姐北京赛区暨玉兰花小姐选拔赛落幕 ——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文化新闻
    全球旅游小姐北京赛区暨玉兰花小姐选拔赛落幕
2009年04月19日 01:32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社北京四月十八日电 (记者 潘旭临)历时三个月的第十三届全球旅游小姐国际大赛北京赛区暨玉兰花小姐形象大使选拔赛今晚在北京落下帷幕,来自河北的王兰力压群芳,摘得北京赛区冠军,同时成为北京市石景山区玉兰花小姐形象大使。

  本届北京赛区暨玉兰花小姐形象大使选拔赛,一月十八日启动,众多选手经过初赛、复赛,最后有三十名选手进入决赛。在今晚的决赛中,选手们经过旗袍环节、才艺表演、泳装环节、晚礼服环节以及十强问答等轮比拼,来自河北的王兰摘得冠军,郑媛冰、徐晓夏、李磊、陈嘉玉分获二至五名,她们都获得参加中国赛区总决赛资格。中国总决赛冠军将参加今年六月在希腊雅典举行的第十三届全球旅游小姐国际大赛的总决赛。

  选拔赛组委会负责人表示,此次比赛以“提升石景山区CRD品牌形象,打造玉兰花艺术节的社会品牌效应”为主题,将旅游小姐与玉兰花小姐形象大使选拔合二为一,拓展了旅游小姐大赛的内涵,扩大了赛事的影响力,社会关注度高,参与面广,收到了很好效果。

  据悉,全球旅游小姐国际大赛由美国好莱坞FOB美丽盛会组织,被誉为世界三大旅游选美赛事之一,与世界旅游小姐大赛和环球旅游小姐大赛齐名。(完)

【编辑:巫峰
    ----- 文化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