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地开展多种活动隆重纪念五四运动90周年——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文化新闻
    各地开展多种活动隆重纪念五四运动90周年
2009年05月02日 08:39 来源:中国青年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爱我中华 我与祖国共奋进

  ——各地开展多种活动隆重纪念五四运动90周年

  河北召开纪念大会 车俊出席

  (李洪峰)河北省暨石家庄市纪念五四运动90周年大会4月28日在河北省体育馆隆重召开。河北省委副书记、石家庄市委书记车俊出席并作重要讲话,省委常委、宣传部长聂辰席主持大会。

  车俊要求河北省各级团组织要坚持“党有号召,团有行动”的优良传统,切实履行好组织青年、引导青年、服务青年、维护青少年合法权益的职能,不断巩固和扩大党执政的青年群众基础。

  车俊强调,五四精神始终是鼓舞和激励广大青年无私奉献、报效祖国的强大精神动力,全省广大团员青年要继承和弘扬五四精神,主动适应时代发展要求,开拓创新、拼搏奉献,为实现科学发展、富民强省的奋斗目标贡献青春、智慧和力量。

  大会表彰了2008年“河北十大杰出青年”、第十三届“河北青年五四奖章”获得者、第九届“河北省杰出青年企业家”和2008年度“河北省新长征突击手”获得者。团河北省委书记王晓栋宣读了表彰决定。

  全国铁道召开电视电话会议 彭开宙讲话

  (记者周伟)全国铁道团委4月29日在北京召开全路纪念五四运动90周年电视电话会议。

  铁道部党组成员、副部长彭开宙在讲话中对全国铁路团员青年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和期望。全国铁道团委书记岳震表示,针对部领导的指示,全国铁道团委接下来将围绕3个方面展开工作:一是要广泛开展向青年典型学习为重要内容的宣传教育活动,以爱国爱路、岗位建功的良好精神风貌向五四献礼;二是要迅速启动铁路青年提高素质行动,以“保安全、促服务、提素质”的实际行动向五四献礼;三是要深入开展品牌活动,加强基层团组织建设,用扎实有效、生动活泼的基层基础工作向五四献礼。

【编辑:张中江
    ----- 文化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