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余秋雨与美女作家婚外情 太太澄清:造谣者无聊——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文化新闻
    传余秋雨与美女作家婚外情 太太澄清:造谣者无聊
2009年05月04日 16:46 来源:荆楚网-楚天金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图为:余秋雨和马兰.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据《广州日报》报道 一份号称是余秋雨太太马兰撰写的《我的声明》近日在网上闹得沸沸扬扬,这份声明中,“马兰”称因余秋雨与某美女作家私通,“她”已向法院提起离婚诉讼。

  在这份流传的声明中,号称是马兰的人写道:“因为我的丈夫余秋雨与某美女作家私通,本人掌握了确凿证据,已经向人民法院提起离婚诉讼……感谢广大观众一直以来对我的理解与支持,我也将重返黄梅戏舞台,为你们继续奉献我的艺术生命。”该声明在网上出现后立即引来网友议论纷纷。

  记者为此联系到马兰本人,马兰表示:“我不知道为什么会编造出这样的文字,那些造谣者太无聊!”

【编辑:杨子
    ----- 文化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