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愤怒主播"称《潜伏》不堪入目 找丑角演地下党——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文化新闻
    "愤怒主播"称《潜伏》不堪入目 找丑角演地下党
2009年06月11日 19:33 来源:南方日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上海电视节座谈会掀舌战

  万峰称《潜伏》“不堪入目”

  日前,名嘴周立波、“愤怒主播”万峰、编剧宁财神和导演王全安出席了上海电视节“真实中国·导演计划”座谈会。

  近期全国热播的电视剧《人间正道是沧桑》成了万峰首先抨击的对象:“编剧都是白痴!整个片子漏洞百出,胡编乱造。”他甚至表示导演选择的演员都是痞子,太不恰当。紧接着,受到众多好评的《潜伏》也不幸被万峰大喊“不堪入目”,万峰再一次质疑了导演的选角问题,称导演是找了两个丑角来演地下党员。

  连同场嘉宾宁财神当编剧的作品《武林外传》也遭攻击,万峰很不给面子地说:“我看该剧就觉得非常无聊。”此话一出,宁财神一度显得非常尴尬。而周立波这时就挺身救场道,“万峰只看到了无聊,而我却看到了深刻。”

  (记者/陈祥蕉)

【编辑:张中江
    ----- 文化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