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4亿人次参加爱国主义读书活动——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文化新闻
    5.4亿人次参加爱国主义读书活动
2009年06月12日 09:58 来源:人民日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由全国妇联发起的全国青少年爱国主义读书教育活动开展16年来,吸引了全国26个省份的5.4亿人次参加。这项活动已经成为对未成年人进行爱国主义和思想道德教育的品牌工程。这是记者从11日在南昌举行的第十七届全国青少年爱国主义读书教育活动会上获悉的。

  此次读书活动的宗旨是,介绍新中国成立60年来所取得的伟大成就,激发广大青少年的爱国热情,树立对祖国美好前途的信心,更加坚定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理想信念,更加热爱党,热爱社会主义祖国。

  据介绍,此次活动的读本为《辉煌六十年》,通过对新中国成立以来60件历史大事的解读,回顾了中国人民在中国共产党领导下奋发图强建设祖国的辉煌历程。

  (记者 邓建胜)

【编辑:张中江
    ----- 文化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