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大学生电视节落幕 陈鲁豫“最具亲和力”——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文化新闻
    上海大学生电视节落幕 陈鲁豫“最具亲和力”
2009年06月15日 15:40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6月15日电  作为第十五届上海电视节的主体活动之一,以“精彩视觉,传播激情”为主题的第二届上海大学生电视节日前在复旦大学上海视觉艺术学院圆满落幕。国内电视行业的众多知名人士、节目制作人及获奖主持人等和来自全国各高校的近千名大学生一同见证了本届大学生电视节各项评选奖项的揭晓,在初夏的夜空绘就出一幅璀璨的画卷。

  大学生电视节目展映评选已于5月中旬在沪上各大高校展开,此次获奖的节目和主持人均由大学生们投票评选出心中最喜爱的各种类型的电视节目。凤凰卫视《鲁豫有约》栏目获得大学生最喜爱谈话类节目。陈鲁豫当晚获得了最具亲和力主持人称号。值得一提的是,为他们颁奖的嘉宾,是来自复旦大学、上海交通大学、同济大学、华东师范大学等高校在各方面有突出贡献的大学生们,充分体现出大学生电视节大学生当家作主的意识。节目制片人曹志雄与在场大学生共同回忆分享了参加《鲁豫有约》节目中数以千计的嘉宾向观众讲述的故事,“能得到观众们特别是年轻大学生们的认可,正是能让《鲁豫有约》不断创新不断前行的动力”。鲁豫对于大学生们所给予的“最具亲和力主持人”的奖项,她表示无论在生活中还是工作中真诚是最重要的,或许就是她对每一位采访嘉宾的真诚善待,才使得她获此殊荣深受大学生们的喜爱。

  同时获奖的还有《第10放映室》、《高端访问》、《艺术人生》、《档案》、、《天天向上》等各类型节目。杨澜、叶惠贤、曹可凡当晚也出席了该活动并获得奖项。

【编辑:张中江
    ----- 文化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