画家杀邻居一家三口被刑拘 警方称事因邻里纠纷——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文化新闻
    画家杀邻居一家三口被刑拘 警方称事因邻里纠纷
2009年06月29日 07:47 来源:京华时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画家杀邻居一家三口被刑拘

  事发通州新潮嘉园小区警方称事因邻里纠纷

  6月26日傍晚,在通州新潮嘉园小区11号楼内,一家三口被一名画家邻居杀害。通州警方昨天透露,目前,自首的画家已被刑事拘留。

  住在附近的一名居民回忆,当天傍晚6点多,遇害住户的男主人与在单元门前几位乘凉的邻居寒暄了几句,才走进楼内。片刻后,她突然发现楼上有些吵闹,并听见一名男子在楼道内叫骂,声音很像住在楼上的一名画家。但几分钟后,便安静了下来。

  随后,她准备出门时发现,鲜血顺着楼道流下。见此情况,她马上打电话向警方报案。期间有居民表示,该名画家曾在楼下逗留,神情呆滞,并未与他人交谈,他返回楼内后,又下楼离开。

  接到报警后,通州警方迅速赶到现场进行调查。警方昨天表示,事发后,经过做工作,杀害邻居一家三口的画家男子向警方投案自首。该名画家杀害邻居的动机,与邻里纠纷有关。

  据知情人透露,案发时,该名画家闯入被害人家中,用斧子、菜刀将一家三口杀害。事发前,该名画家与被害家庭曾发生过多次争执。

  (记者王鹏昊)

【编辑:张中江
    ----- 文化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